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永远不忘记这一天

Photobucket

今天是我和你开心的一天...

就是我们终于在一起的一天哦...

Luii Luii 永远不会忘记 2010年 10月 24日 的这一天~

原来我现在才发现,我们在一起很久了;

可是之前的都是试用期,今天;就是今天才是正式的~

我会永远爱你一个,绝不允许任何人抢走我的宝贝;

我一定要我们一起幸福^^

你就是我的唯一,无人可以取代你;

从今天起我爱你这三个字只会对 ‘你’ 说,绝不向其他人说;

※○●◎【Sherly →Love← Tony Forever】○●◎※

今生今世只爱你一个 Tony 我的宝贝公子

muackzz
,.;',.;',.;',.;',.;',.;',.;',.;',.;',.;',.;',.;',.;',.;',.;',.;',.;'

Photobucke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